Ms.轴

“时代少年团不仅仅是一个名字,一个代号,更是一种信念不灭的生命力,现在是少年,永远是少年,关于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敬请期待吧。”

游戏人生 (第二章)

私设同性恋普遍合法


勿上升真人


上升真人ss爬你家水管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离开后的马嘉祺来到了一辆车旁,这是一辆迈巴赫S800 ,马嘉祺坐上这辆车离开了。

很快,车停在了一座大宅门前。这座大宅是复古式的,外墙由暗红色的石头砌成,整座大宅几乎看不到边,由黑色的铁栏杆围起,门口还站着两排佣人,那是宏伟的很。而这座宅子当然就是马嘉祺现在的家——马宅。

马嘉祺下了车,迈步走进马宅,进入客厅后,一个佣人迎上来说:

“小少爷,先生在楼上等你,先生说让你回来之后直接去书房找他。”马嘉祺应了声知道了就抬步往楼上走去。

到了书房门口,马嘉祺敲了敲门说:“父亲,我回来了。”“进来吧”屋内中气十足的声音响起,马嘉祺听到后开了门进去。只见这书房装修简单却又不失豪华,真皮沙发,茶几,茶具,办公桌办公椅一样不少,而办公桌前站了一个人,那人背对着马嘉祺,西装革履身形欣长,虽人已将到中年却也没有那种油腻的样子。马嘉祺弯腰说:“父亲,您找我?”是的,这个人就是马嘉祺的父亲马国庆(PS:名字随便起的,勿喷),马国庆转过身来,一道犀利的目光直直的落在马嘉祺身上,在这种目光下,似乎任何人都会原形毕露一般,马嘉祺感觉到自己的脊背一阵发凉,马国庆那双眼明亮的叫人不敢直视。马嘉祺长的一点也不像马国庆,马国庆长相比较棱角分明,而马嘉祺则是小受小正太的模样(不过大概是因为还小,没有长开的原因吧),两个人除了鼻子,几乎没有相像的地方。马国庆开口说到:

“交代你的事情办成了?”

“回父亲,我在宴会上装作被王家少爷欺负,又故意让宋家大少爷看到,并且宋家大少爷帮助了我,说会罩着我”马嘉祺简单的概论了宴会上宋亚轩救他的经过说了出来,但是不知为何,没有把宋亚轩送了他一条手链的事情说出来。马国庆听后大笑着说:

“哈哈哈,好!以后多制造一些接近这位宋大少爷的机会,这宋家已经在高处很久了,是时候该改朝换代了!”马嘉祺看着大笑的马国庆,小心翼翼的说:

“父亲,您交代我的事情我办好了,是不是可以放了. . . . . .”马国庆听到这也不笑了,只说着:

“急什么,他在我这又不会吃不饱穿不暖,还天天有人‘伺候’他,等宋家的事情解决了再说。”马嘉祺听了这话握紧了拳头,转而又松开了手,只得放弃要人的想法,说了句那父亲我先退下了便出了房间还顺带把门关上了。马国庆看到马嘉祺出去后冷哼了一声,用办公桌上的座机打了一个电话:

“他还想跑?嗯,我知道了,你就跟他说,要是他再敢跑或者有想跑的打算的话,就等着给马嘉祺收尸吧!”挂了电话之后,马国庆似是想到了什么一般出发去了公司。





end.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