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轴

“时代少年团不仅仅是一个名字,一个代号,更是一种信念不灭的生命力,现在是少年,永远是少年,关于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敬请期待吧。”

游戏人生 (第一章)

私设同性恋普遍合法


勿上升真人


上升真人ss爬你家水管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正文——

宋家大少爷宋亚轩因为是长子,所以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从小跟着宋父出席各种应酬、酒席之类的。那容貌也是顶好的,在T市算是远近闻名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听说过有谁长得比他更好。但是就这样的一个妙人却因为爱错了人,变得家破、人亡... ...


这一切都要从宋亚轩十二岁那年说起了。

宋亚轩陪父亲去参加商业伙伴女儿的婚礼,虽然宋少爷当时才十二岁,但是一身西装倒真挺像一个小大人的。到了婚礼现场,宋少爷虽说经常参加此类酒宴,像个小大人,但到底是个孩子,孩子都比较爱玩,凑巧又看到外面有个花园,就和宋父说:

“爸爸,我去外面玩一会儿哈,我保证不会走远的,马上就回来!”话还没落音就‘嗖’的一下跑没影了。宋父还没来的急回答就看不到人了,宋父只能无奈的在心里嘀咕:

“唉,这孩子,风风火火的,也不知道跑慢点,摔了可怎么办”

画面一转,这边宋亚轩已经跑到外面花园里了,花园挺大的,有一个小型喷泉,还有秋千,宋亚轩眼睛一亮,立马跑去坐秋千了,宋亚轩坐到秋千上晃啊晃,不一会儿就听到了小朋友的声音(虽然自己也是个小朋友),他就往声源处走,看到几个人在欺负一个瘦瘦的人,那人低着头看不清长什么样,对面几个人为首的那个人说:

“哟,这不是马家那个私生子吗?怎么,你那个爹舍得把你拉出来遛遛了?”马嘉祺听了也不应声,那人便恼了,说:

“我和你说话你居然敢不回答!今天不给你点教训,你就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东西!”说着就动起手来,几个人欺负一个人更别说那个人还很瘦很瘦,看着弱不禁风的,宋亚轩这可坐不住了,立刻冲上来说:

“住手!你们在干什么!几个人欺负一个人,你们可真是好大的面啊!”马嘉祺依旧低着头,宋亚轩走到马嘉祺旁边,看清了马嘉祺的样子,愣了愣,虽然马嘉祺很瘦,但是长的是很帅的,很清秀,给人一种温温柔柔的但是又很清冷的感觉,回过神来后就对着为首的那个说到:

“哎呦喂,我当时谁呢?这不是王家少爷吗?怎么?王家没落了?也沦落到以多欺少的地步了?”王家少爷王晓东一看是宋亚轩心里就有些怂了,但还是挑衅的说:

“这不是宋家大少爷吗?怎么不去酒宴上,在这看热闹呢?莫不是宋大少爷也想参一脚?”这话说的可谓是很让人反感了,宋亚轩听的眉头一皱,自然没看见马嘉祺听到那句‘宋家大少爷’后猛然抬起头又迅速低下头的动作,马嘉祺眼底划过一丝复杂的情绪,转瞬即逝,没有一个人注意到。宋亚轩皱着眉说:

“王晓东,你少在这里恶心人了,我可不是你,我今天就把话放这,这个人是我罩的,雁过拔毛兽走留皮,我的规矩!我的人,胆敢动他一下试试?”虽说宋亚轩才十二岁,但是大小场面都见过,各种应酬也不是白去的,虽然才十二岁的年纪,但是站在十四岁的王晓东面前竟让王晓东感觉自己是被俯视的,宋亚轩浑身散发着的上位者气息颇有种君临天下感觉。王晓东也不是个傻的,知道王家几斤几两,在宋家这个“庞然大物”面前根本不值一提,再加上现在这一出,深知识时务者为俊杰的道理,对着宋亚轩就说:

“既然是宋大少爷罩着的人,我就卖宋大少爷一个面子。”对着身后的人说:“没看到这是宋大少爷罩着的人吗?还不走?没点眼力见!”

宋亚轩一脸不屑,的冷哼一声,转身看马嘉祺有没有受伤,确认没受伤之后就对着他说:

“既然你没事,那我就先走了,下次再有人找你麻烦你就报我的名字,他们就不敢再对你怎么样了,记住了啊,我叫宋亚轩。”说完转身就走了。马嘉祺小声的念了一句:“宋亚轩……”数秒后,马嘉祺低笑一声,刚准备走,宋亚轩就又折返回来,叫住了马嘉祺,对着马嘉祺说:

“还好你没走,诺,这个手链给你”宋亚轩把一个带有“鱼”的形状的手链递给了马嘉祺后又道:

“这个手链就代表了我,是我生日那天我母亲送我的,这个手链有两条,我刚才给你的那条是鱼形状的,我自己海螺形状的,这两条手链是独一无二的呦,就算是仿制也仿不出来的,当时我母亲送我的时候很多人都知道,所以这个手链可以代表我的身份,以后有人欺负你你就把这个手链亮出来,报我的名字,就不会有人欺负你了!来我给你戴上。”说着宋亚轩便要给马嘉祺把手链戴上,马嘉祺挣扎着不愿意戴,宋亚轩便说:

“我可是刚救了你诶,我是你的救命恩人,难不成连送你一个手链也不行吗?”眼看着马嘉祺不动了宋亚轩才继续手上的动作。马嘉祺低头看着宋亚轩,如死水一般的眼底泛起了涟漪,但很快又平静了。宋亚轩和马嘉祺道了别就转身跑走了,马嘉祺抬手看着自己手腕上的手链,终是没有取下来,转身离开。



end.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