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轴

“时代少年团不仅仅是一个名字,一个代号,更是一种信念不灭的生命力,现在是少年,永远是少年,关于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敬请期待吧。”

游戏人生 (第三章)

私设同性恋普遍合法


勿上升真人


上升真人ss爬你家水管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父亲,我回来啦!”宋亚轩高兴的对着宋父说。


“嗯,我一会带你去跟我们宋氏在商业上有合作的叔叔那里去认认,这些叔叔都是跟爸爸关系很好的叔叔,你记得要懂礼貌一点,不要给叔叔们留下不好的印象,毕竟是长辈”宋父苦口婆心的对宋亚轩说。


“知道啦知道啦!轩轩不会给父亲丢人的”宋亚轩俏皮的回答。


回到父亲身边的宋亚轩乖巧的不得了,跟着宋父来到了宋氏的合作伙伴那边后,时不时回答一下这些商业伙伴的问题,在宋父与各位叔叔讨论公司项目时会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引得各位叔叔夸奖。宋父根据宋亚轩提的建议将城南的一块地皮购买下来后建成了游乐设施,这块废地变成的去的人最多的地方。


从此只要说到谁家的孩子优秀,总会有人提一嘴宋亚轩的名字。合作公司的老总都说宋父教子有方,对家公司的老总却说宋亚轩年纪轻轻就锋芒毕露,不懂木秀于林风必摧之的道理。


如果一个人在高位久了,就总有人想把你拉下神坛,想看你卑微到尘土里、在泥泞的地上摸爬滚打翻不了身的时候还会不会一如曾经一样,拥有高贵典雅到骨子里的气质,永不弯折的傲骨。这时就会有人说,你看,曾经多么高傲娇贵的人,现在不照样像在沼泽地一点一点往下坠,只能毫无办法的等过路人拉一把的那些苦命人一样吗?像暴雨天在雨里淋着雨找不到遮雨棚和避风港的乞丐一样吗?曾经再厉害又如何,树倒猢狲散道理不用人教,在利益面前所有人的私心都是把自己的利益最大化,这是人的本能,更何况是作为商人!一般来说,普通环境下长大的孩子不一定会有这种观念,但是在有钱人的圈子里,这些商人的后代从小就会接触这些,耳濡目染,会比普通人家更注重于自己的利益,所以亏本的买卖是不会做的,在他们看来,宋家现在已经是水深火热了,根本不会去想要淌这趟浑水,再加上马家暗中施压,让那些有心想帮衬一把的曾经的合作伙伴都打消了这个念头。马家现在已经取代宋家在贵族圈的地位,成为了贵族圈中的上位圈里的佼佼者。这一切都要归功于马嘉祺!而马嘉祺成为了宋亚轩唯一最恨的人,不过谁能想到呢?当时他们两个的关系可是羡煞旁人呢!到最后终归是要“兵刃相见”了……



end.




我滚来更新来了,前段时间比较忙,再加上没有灵感,所以没有更新,我一直是想到啥就写啥,没有存稿的,如果写的不好请见谅哈,毕竟我第一次写文,原谅我还是个新手,各位有啥灵感都可以和我说哈,我会酌情采纳的 非常感谢!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